小弗

2020天祥院英智生贺【涉英】

-祝可爱英智生日快乐!!!

-【信】的灵感来自《紫罗兰永恒花园》

-入坑不久,第一次写涉英,ooc我的锅



“如何把爱传达到呢,我想要知道。”

天祥院英智深爱着日日树涉。

不,也许那不仅是爱,是对偶像的崇拜,对光的渴求。

即使涉已经来到了我的身边,我也仍旧渴望着他。

他是那样耀眼,那样惊人的美丽,不管是站在梦幻祭舞台上的时候,还是他在演戏的时候,抑或是大声喊出“Amazing!我是你的日日树涉”的时候。


是一个普通的红茶部活动时间。

朔间凛月揉了揉眼睛:“如果小~英有什么想要传达的东西的话,写信不就好了。”

“写信?”

“把想要说的话告诉他吧,小~英……”

看着又睡过去的朔间凛月,天祥院英智叹了口气。

“传达得到吗?【爱】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,该用什么样的文字述写好呢。”


马上要到天祥院英智的生日了。

如何把爱传达到呢?日日树涉有些苦恼。

是变出鸽子和99朵玫瑰,还是乘着热气球去学校,或是去天台看星星,或者干脆送一个戒指?

啊啊啊,这些都不够Amazing!

“Inspiration又涌现出来了!”月永leo突然出现,开始在墙上涂写起来。

不远处传来濑名泉的声音:“王さま,不要在墙上写曲子啊!啊啊啊超~烦人!”

在墙上【写】曲子的月永leo……?

【写】?

对了,给英智写一封信吧。多么Amazing的创意!

把我的爱意传达给英智……!


天祥院英智生日当天。

“Amazing!是你的日日树涉!”天祥院英智睁开眼睛,看见的便是手捧玫瑰、肩上有鸽子的日日树涉。

天祥院英智温柔地笑起来:“不愧是涉呢,每天都能给我带来惊喜♪”

“今天的小丑要给我们的皇帝陛下变【最完美的生日】的魔术♪请尽情期待吧!Amazing!”

“我很期待哦,不过,现在先让我去洗漱吧,涉。”


天祥院英智被日日树涉带上了热气球。

“虽然很想出去玩玩,但是翘课可不好哦,涉。”天祥院英智把玩着日日树涉的头发。

“呀,英智想要翘课吗?看来是小丑妄自揣测了皇帝陛下的意思,今天的安排里很遗憾没有翘课呢♪”日日树涉用夸张的遗憾语气说道。

天祥院英智笑了笑:“我可没想要翘课哦,涉。”


两人乘着热气球去了学校,像往常一样度过了一天的课程。期间天祥院英智收到了许多人的祝福。

第一个是莲巳敬人:“虽然你很麻烦,但你又长大了一岁真是太好了。”递出了寺庙里用来保平安的木牌。

第二个是姬宫桃李:“会长大人,生日快乐!我会努力长到和会长大人一样高,保护会长大人的!”送了很贵的手表。

第三个是和桃李一起来的伏见弓弦:“生日快乐,会长大人。”

还有朱樱司、转校生、朔间凛月、衣更真绪、紫之创、月永leo、青叶纺,甚至巴日和也打了电话:“今天是个好天气呢~生日快乐,英智♪”


“一起去天台看星星吗,我的皇帝陛下?”日日树涉向天祥院英智伸出手。

天祥院英智把手搭上去:“乐意之至,我的涉。”


“如何把爱传达到呢”

“我的信,能把爱意传达给涉/英智吗”


“英智”“涉”两人同时喊出对方的名字,都愣了一下。

“我有东西想要送给你。”又说出了同样的话,两人又愣了一下,相视着笑起来。

“这是我写给涉/英智的信。”同时向对方递出信封。

【我的信,能把爱意传达到吗】


天祥院英智的信件:

“给我的涉:

……

谢谢你给我的光,谢谢你每天给我制造惊喜,谢谢你陪我演出,谢谢你不恨我。

接下来的日子,也请一起走下去吧。”

日日树涉的信件:

“给英智:

……

是你抓住了我,让我意识到,原来我也是人类,原来我也没什么不同的,原来我的名字也是会被人呼唤的,原来我也是被人需要的。

谢谢你,我的皇帝陛下。

生日快乐♪”


从日日树涉的信封中掉出一个硬硬的东西。

那是一枚戒指,戒指的内侧,刻着【涉与英智】。

不是【小丑与皇帝】,是【涉与英智】。


日日树涉捡起那枚戒指。

“如果这是礼物的话,请把它给我。”天祥院英智说。

他主动戴上了那枚戒指。


他们在星空下接吻。

“我爱你,英智。”

“啊啊,感觉像在梦中一样呢♪如果这是梦,就请永远不要让我醒来♪”

月光下日日树涉的长发映出美丽的光辉:“这不是梦哦,英智。

“是【最完美的生日】。

“是比梦境更为美丽的现实。”


“生日快乐,英智,我的皇帝陛下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